文昌帝君说我一定能考上

xhs:椰子🥥(讨厌腌葡萄版)有的在这边可能更漏了,那边有全系列

他们葬在人间

    “北山站要到了,请要下车的旅客……”苏淮懒懒的靠着栏杆,漫不经心的听着地铁的广播,手无意识地将手机打开又关上,今天是他的21岁生日,他又要去北山站。

    三年前——“小邻居,你过来北山站这边。”林北给苏淮打了个电话,背景有嘈杂的人声,“怎么了,林北哥?”苏淮带上家门,看着对面的防盗门“你今天不在家吗?”苏淮踢了踢并不存在的石子。“北山站这边开了个电影院,带你看电影去。对了,成年快乐!”苏淮眼睛亮了亮,“你记得我的生日!”那是不是代表你有一点点喜欢我?苏淮想着,电话那头的林北并未多说,笑了一声。苏淮奔向地铁站,匆忙间撞到了人也只是匆匆的道歉,并未停下。气喘吁吁的上了地铁,平时觉得挺快的地铁今天却很慢很慢,苏淮不停的看向地铁的提示,嘴里嘟囔着,“你快点呀……快点快点!”终于,北山站到了,早早守在门口的苏淮,在地铁门开的一瞬间就冲了出去,没跑两步就撞到了一个人的怀里,林北看着半响不起的人,知道小孩是觉得不好意思才窝在他胸口不肯起来,顺手揉了一把苏淮的发顶“不丢人,起来吧。”苏淮的耳朵尖都红透了,不好意思的挠挠头“哦……”想起刚刚闻到的香水味,又有点烦躁:林北哥刚刚去干嘛了,还喷香水,骚包!林北看着苏淮不肯抬起的头,捏了捏身后拿着的东西,然后将它递到了苏淮的面前“生日快乐!小邻居!”林北好紧张,甚至有些手抖,苏淮的头仍然没抬起来,只是接过东西,那是一朵开的很好的玫瑰,苏淮突然泪流满面,“苏淮,我们在一起好不好?”苏淮猛地抬起头,红红的眼睛直视着面前的林北,把林北下了一跳,他有些手足无措,“我是不是吓到你了?”苏淮摇摇头,擦了擦自己的眼泪,转移了话题“不是说去看电影吗?不去吗?”林北愣了愣,拉起了苏淮的手“哦哦好,票好买了,不是,好票,呸,票买好了。”苏淮看着傻里傻气的林北笑出了声,林北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两人到了电影院,入了座,苏淮看着身边的林北又开始后悔刚刚傻气的行为:刚刚肯定丢死人了!哭的那么丑!苏淮磨了磨牙,暗暗决定再也不在林北面前哭。  

     一场电影,苏淮看的迷迷糊糊的,只听进去了一些零碎的话,等到电影结束,两人出了电影院,苏淮问林北“那个人为什么老是唱错词啊?女娇娘非唱成男儿郎。是因为他是男生吗?”“可能是吧……”林北摸摸后脑勺,笑笑。“哦……”苏淮手里拿着花,也笑笑。   两人回了家,临分别,林北拉住了苏淮的手,“你就这么回去了?”苏淮茫然的看着林北,“那……不然呢?”林北笑笑,迅速的在苏淮的额头上亲了一口,看着脸红的苏淮,微微矮下身,与苏淮平视,“讨点男朋友的福利。”苏淮不好意思的把脸别过去,手推了推林北,“快回去了!我题还没做完呢!”林北拉住苏淮,“等等,再亲我一口?”“哎呀!你快走了!”苏淮推着林北“那好吧。”林北微微松手,趁苏淮要走的时候,又一把拉回来,“那抱一下?”不容置疑的把人按在自己怀里,苏北脸热的快能煮鸡蛋了,但还是乖乖的呆在了林北的怀里。

    半响,林北松开苏淮,把苏淮推向了家门“回去吧。不是有题没写吗?”苏淮晕晕乎乎的进了门,向林北挥了挥手。林北笑着看着苏淮进了家门才转身进门。关门之前,又回头看了一眼苏淮家的房门,微微叹了口气。







这是我很早之前写的玩意了,想了想不能让他躺在我的u盘里,当时写的时候就是随便乱写点,大家看着也就图一乐呵,其实没人看也没关系,我只想留点什么在这里。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