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昌帝君说我一定能考上

xhs:椰子🥥(讨厌腌葡萄版)有的在这边可能更漏了,那边有全系列

当他们突然靠近你

ooc我的,撞梗致歉




暧昧中的救世主

在女生宿舍门口的走廊上,哈利拦住了你

你紧张的闭上了眼睛,哈利靠的太近了,你甚至能感受到他的呼吸拂过了你脸上的绒毛,然后你就感觉自己袍子的领子被人翻了一下。

“今天早上又起晚了吧……你闭眼干什么?”你听到他笑。

“嗯?哦!”你慌慌张张的理了理衣领,慌忙拽着一旁的朋友跑走了“学长!我要去上课了,一会说!”

你和朋友呼哧带喘的跑到了魁地奇球场,却发现哈利已经在那里了。

“我是你们这节课的助教,哈利波特。”他边说边向你走来,旁边响起大大小小的惊呼声

亲爱的小姐,你刚刚是想这样吗?救世主在一片惊呼声中吻住了你。

“和我在一起吧,Ayesha。”







青梅竹马的小少爷

在魔药课上,你们是搭档,在你专心看着坩埚里的药剂时,他突然凑近你,你往回缩了一下“你干嘛呀,凑这么近。”

他伸手托住你的后脑勺,“别动,你脸上有东西。”

你顺着他的话摸了摸脸“还有吗?马尔福。”

他慌慌张张的把手松开,耳朵通红“没有了。快把你那张丑脸转回去。”

你突然来了兴趣,把脸凑到了他的面前“真的吗真的吗?我丑吗?”他把脸别到了一边“好丑!你去看着你的坩埚!药剂要撒出来了!”

你假装生气,别过脸去不理他,只看着锅里的药剂,在他第三次想和你搭话被你无视掉之后,他偷偷拉了一下你的手

“别生气了,好不好?”他边说边往你手里塞了一瓶东西“这是蜂蜜公爵的新品,我还没喝过呢,给你喝,别生我气了。”

你接过来,看也不看他一眼,往嘴里灌了一口

“这是定制的吗?怎么一股子你身上青苹果的味道。”他仔细一看,慌慌张张的把那瓶“饮料”拿走了。于此同时,你的父亲斯内普在台上嘀咕

“我的迷情剂呢?是不是Ayesha这个捣蛋鬼给我拿走了?一会下课问问她。”








恋爱中的韦斯莱双子

你正要去上占卜课,在走廊上,他们拦住了你,“马人的课有什么好上的?”“不如和我们一起去密道溜出去吧。”他俩总是这样一唱一和,反常的是你今天拒绝了他们“我还要去上课,下次吧。”

“弗雷德,我们的玫瑰小姐今天拒绝了我们诶。”“乔治,这可让我太伤心了。”他们突然凑到了你面前,你后退了一下,背抵在了墙上“等等,为什么叫我玫瑰小姐?”“因为你昨晚绽放的样子很像一朵玫瑰啊。”弗雷德笑了,“当然,也因为小姐的身上总有一股玫瑰香。”“让我”“让我们”“欲罢不能!”他们说的太理直气壮了,你甚至都要被他们糊弄过去了。

还好,你总算是稳住了,“你们俩闭嘴!不许再说了!我现在要去上课了!”

“好吧小姐,您走前边。”他们俩跟在你的身后,像两只大金毛。“等等,你们不会要跟着我去上课吧?”

他们点点头“既然小姐不愿意和我们出去,那我们就只好陪着小姐了。”








分手后的塞德里克

今天是朋友的婚礼,当了一天伴娘的你跑出来躲清静,却看见了在门口抽烟的他,你转身想走,但却忘了今天穿的高跟鞋,高跟鞋清脆的声音引得他转头看了过来,在发现是你之后,他走了过来,

“你……”“你……”你们俩同时出声。

“你先说。”他微微抬了抬手。

“你也来参加婚礼啊?”你暗自懊恼自己问的什么蠢话,低着头看着他的鞋尖

“新郎是我朋友,过来看看。”

你们沉默了一会,就当你准备说自己要回去时,他突然凑过来亲了你一口,你震惊的看着他

“我可能是喝醉了。所以……小姐,你还喜欢我吗?”

“还挺喜欢的,酒精过敏的级长先生。”

你们相视一笑,牵着手进了酒店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